中吴网

  • 一键登录: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帖子
  • 帖子
  • 文章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用户
楼主: yokotang0120

[龙城美食] 2014“舌尖上的母爱味道”,2015“妈妈的味道”将继续夺目耀眼★★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0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鱼炒蛋倒是鲜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3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LZ的帖子,我再也不会为晚上做啥菜头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4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:2014.03.22
QQ图片20140324092809.jpg

爸爸下班买回来的黄鱼
很鲜很好吃很大很入味~

QQ图片20140324092835.jpg

妈妈下午去买了点馄饨皮和饺子皮
各自包了一点
每次她人品都超好,皮和馅不多不少正好都用完!
这个馅是韭菜+香菜+肉

QQ图片20140324092842.jpg

因为中午在购物中心旁边的小路上买了几个锅贴
结果里面有2个韭菜馅的,超级好吃!!!
我最讨厌吃的就是韭菜了好吗。。。觉得好臭
回家和我妈说了之后她说算了,明天周日不上班我们吃点韭菜馅的哈哈
然后就有了这么多的美味!!
加点香菜和肉简直人间极品美味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QQ图片2014032409284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4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:2014.03.23

QQ图片20140324092855.jpg

椒盐仔排
我妈做椒盐货是超级超级好吃的
这个是仔排
以前经常迟到的是长的那种
就是炸的骨头都是酥的脆的
我不喜欢吃那种肉很多的排骨,不稀奇
因为没有肉少的入味鲜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QQ图片20140324092821.jpg

QQ图片20140324092824.jpg
娃娃菜
很神奇,现在这个季节的娃娃菜都甜甜的吗?

QQ图片20140324092909.jpg

淡菜
纯淡菜噗哈哈哈哈哈很有意思是不是
超级鲜的~稍微加点盐味道就来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收起 理由
省省吧 + 3 楼主吃货!楼主一家都是吃货!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4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噻,黄鱼和仔排赞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4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满的爱,家的味道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4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tlp 发表于 2014-3-24 13:57
满满的爱,家的味道.

{:soso_e12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5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:2014.03.24
QQ图片20140325094532.jpg

红苋菜 之前我记得有发过

QQ图片20140325094406.jpg

让我爸海鲜店买回来的对虾
以前也发过的
超级……好吃!

QQ图片20140325094519.jpg

鲍鱼 也是海鲜店带回来的
这个吃法是浙江那边的吃法
汤汁不多 烧的恰到好处十分入味
不会太嫩不会太老!一口一个!简直太!!!!
不说什么了………………好吃爆了

QQ图片20140325094529.jpg

我阿姨腌的青鱼够咸够香够好吃!

QQ图片20140325094502.jpg
可乐和白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收起 理由
省省吧 + 3 楼主太过分,馋死俺咧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5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鲜赞的,特别是那个鲍鱼

点评

超级新鲜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3-25 09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5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月 发表于 2014-3-25 09:57
海鲜赞的,特别是那个鲍鱼

超级新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5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5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鲍鱼不错,没有上面的蒜蓉更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5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5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个伙吧{:soso_e120:}

点评

ok一起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3-25 13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5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ok一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5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不过我看你家的菜都有一种用筷子拨到中间一个凹塘塘的冲动。其他人有没有这种冲动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6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4.3.25
QQ图片20140326093342.jpg

菠菜 时令蔬菜 好吃

QQ图片20140326093357.jpg

蛋汤
里面是木耳 好像还加了一点别的料 忘了

QQ图片20140326093400.jpg

杏鲍菇香肠
超级下饭的一道菜~香肠很鲜美!杏鲍菇也很爽口

QQ图片20140326093350.jpg

我妈看到家里还有点酵母粉就拿来发了点面做了肉包
一会会儿就做好了
正好家里有现成的肉馅
咬开来还有很多汁水哈哈

QQ图片20140326093346.jpg

QQ图片20140326093335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收起 理由
省省吧 + 3 看你幸福的我快要哭了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6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包最对我胃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6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那些纸喜欢看肉的人表示鄙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6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你,能发这么好的帖子,厉害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东莞环保气雾喷胶批发  cntrades.com/b2b/qichefy/sell/itemid-14705530.html

点评

谢谢你^^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3-27 14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文明上网,文明评论,请自觉遵守《文明上网七条底线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精彩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返回顶部

苏公网安备 32041102000016号